17173> 征程> 新闻 > 正文

《征程》19日不删档内测内容前瞻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青春梦网旗下3D奇幻PK网游《征程:血之心》,将于本周四7月19日17:00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在经过首测、终极封测和不限号测试之后,《征程》的研发团队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一直在不断地优化完善游戏内容。即将开启的不删档内测,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加好玩的游戏版本,和更加丰富的精彩

  青春梦网旗下3D奇幻PK网游《征程:血之心》,将于本周四7月19日17:00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在经过首测、终极封测和不限号测试之后,《征程》的研发团队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一直在不断地优化完善游戏内容。即将开启的不删档内测,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加好玩的游戏版本,和更加丰富的精彩活动。

  【开测在即 多组服务器齐备】

  本次测试将开放电信和网通两个大区,原“双线一区”更名为“封测专区”。

  “电信大区”7月19日开放服务器:地狱之门、风暴之眼、胜利之魂、勇气之心、自由之巅。

  “网通大区”7月19日开放服务器:血腥之灵、必争之地、荣耀之路。

  “封测大区”已开放的服务器:血色之夜。

  【全新游戏版本 更多新颖玩法】

  19日不删档内测版本,官方将会更新更加丰富完整的游戏内容,添加新颖好玩的特色系统,并将开启更大规模的多人战争。本次内测最高等级上限为80级,会开放全新的高级地图;而在深受玩家喜欢的特色等级副本中,也可获取更多珍贵装备、材料,还有有机会得到掉落的宝物。

  【新颖好玩的特色系统】

  1、小精灵系统:打破职业限制,小精灵让角色学会更多跨职业技能;

  2、装备升级系统:打造一套装备就可通过满足不同等级的不同需求,方便又省钱;

  3、套装点数系统:职业防御套装、攻击套装,通过点数叠加获得属性值加成,增强角色战斗力;

  4、生活技能系统:钓鱼、烹饪、炼金、采药……让厌倦打怪的人有了新的选择;

  5、翅膀炼化系统:白翅膀已经out了,多种绚丽拉风的翅膀等着你来制作。

  【刺激精彩的多人战斗】

  1、公会攻城战:众公会成员集体守卫城池抵御怪物入侵;

  2、国王争夺战:公会成员齐心协力,协助会长夺取国王的宝座;

  3、摧毁图腾:国家联盟,守卫领土共同抵抗强国的侵略。

  【全民备战 精彩活动送大礼】

  在尽情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有一系列精彩给力的活动等待着您:

  1、公会会花达人秀,公会成员快快来给自家会花投上一票!!让会花捧回New Ipad。

  2、国王争夺战特别策划——当国王,赢积分,换戴尔23寸游戏专业显示器。

  3、“夺”排行榜首,“抢”数码好礼。戴尔Alienware(外星人)X51台式机,ipod touch多重数码好礼相送。

  4、畅爽一夏,七月好礼大放送,每天登陆即可获得游戏VIP礼包。

征程最新图片
在《征程》当国王,管理国家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三大主城之一——风歌城中热闹非凡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菜园大作战,变僵尸偷菜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植树活动,乐趣多多

相关阅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