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生活技能概述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概述】生活技能是将在游戏中收集的特定道具物品,经过加工制造后对角色自身进行强化提高的辅助技能。玩家们通过生活技能,可以制作各种药水、食物对自己进行补给与能力上的暂时提升,还能制作武器装备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并且,玩家还可以将采集和制作出来的物品与他人交易换取利润。《征程》游戏中

【概述】
生活技能是将在游戏中收集的特定道具物品,经过加工制造后对角色自身进行强化提高的辅助技能。
玩家们通过生活技能,可以制作各种药水、食物对自己进行补给与能力上的暂时提升,还能制作武器装备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并且,玩家还可以将采集和制作出来的物品与他人交易换取利润。
《征程》游戏中生活技能共有7种,分为两大类,采集类和生产类。其中,采集类包括:采药、钓鱼。
生产类包括:烹饪、炼金、武器打造、防具打造、首饰加工。
生活技能不需要学习,每个角色在出生后就已经拥有了所有的生活技能,只是在以后的发展中根据个人的偏好不同,各项技能所掌握的程度也将不同。当然,若果您愿意,所有技能可以同时进行升级发展。

【生活技能界面】
打开技能界面(快捷键“K),切换到生活技能界面。



【活力值】
采集类技能不会消耗活力值。生产类技能会在每次制造时消耗人物的活力值,如果活力值不足,则无法制作道具,需要等待活力值自动恢复,活力值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自动恢复。(获得VIP特权可以使活力值恢复的速度加快,而购买活力药剂则可以瞬间恢复一定的活力值。)
活力值可在人物属性页面中看到

相关阅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