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生活技能:钓鱼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钓鱼【概述】钓鱼技能是个有趣的采集类技能,即需要耐心,还要求手法要高明。并且还会随机钓到一些其它的道具,开启后会有意外收获。钓鱼技能所钓到的鱼,是烹饪技能的主要材料来源。【技能经验】通过钓鱼技能成功钓到鱼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钓鱼技能的等级会

钓鱼

【概述】
钓鱼技能是个有趣的采集类技能,即需要耐心,还要求手法要高明。并且还会随机钓到一些其它的道具,开启后会有意外收获。
钓鱼技能所钓到的鱼,是烹饪技能的主要材料来源。

【技能经验】
通过钓鱼技能成功钓到鱼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钓鱼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



【钓鱼步骤】
第一步:寻找鱼点资源。
打开小地图(快捷键’M’),在拥有鱼点资源的地图中,鱼点资源会以红色小鱼的形式显示在小地图中。


第二步:钓鱼。
移动到鱼点附近后会看到岸边有鱼点显示,鼠标右键点击后开始钓鱼。



第三步:收竿。
鱼儿会在20秒内咬钩,当鱼咬钩时会出现收竿提示,同时收竿提示上显示的鱼儿标志会上下移动。


鱼儿标志移动到绿色标尺时点击收竿,钓鱼成功。



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未点击收竿或鱼儿标志未到绿色标尺就点击收竿都会失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