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生活技能:武器打造 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器打造【概述】高级的武器打造技能可以制作出致命的武器,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角色伤害能力。同时还能为其他人制作武器,赚取大量金币。【技能经验】通过武器打造技能成功制作道具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武器打造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制作的道具等级和

武器打造

【概述】
高级的武器打造技能可以制作出致命的武器,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角色伤害能力。同时还能为其他人制作武器,赚取大量金币。
【技能经验】
通过武器打造技能成功制作道具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武器打造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制作的道具等级和品质越高,相应所能获得的技能经验也越高。

【材料获得】
武器打造所需材料中的各种材料需要通过怪物身上掉落获得,部分高品质的武器还会需要通过种植公会稀有资源来采集获得。

【武器打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