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公告 > 正文

青春梦网平台合并公告

时间:2012-10-17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给广大忠实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伙伴,10月22日24:00-10月23日8:00,青春梦网旗下平台将进行合并。合并期间,青春梦网平台将无法访问,玩家将无法进行充值、注册、找回密码、修改密码等操作

亲爱的《征程》玩家:
大家好!
     为给广大忠实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伙伴,10月22日24:00-10月23日8:00,青春梦网旗下平台将进行合并。合并期间,青春梦网平台将无法访问,玩家将无法进行充值、注册、找回密码、修改密码等操作。《征程》游戏官网、论坛不受影响可正常访问。
 
     平台合并后将添加平台币转换功能,即用户在充值时可选择充值到青春梦网平台,充值后的金额将按1:10的比例转换为青春梦网平台币,使用平台币可转换到青春梦网旗下任意游戏产品中。
     用户也可直接充值到指定游戏产品中。
 
     如有疑问您可随时联系客服咨询。
     客服热线:010-57817977
    
     我们将尽快完成平台合并工作,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征程》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1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