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生活技能:烹饪 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烹饪【概述】烹饪技能可以将鱼类和各种食材加工成具有多种增益效果的食物,其中制造出的稀有食物在食用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在市场中是很昂贵的。【材料获取】烹饪材料中的各种鱼类需要通过人物的生活技能钓鱼来获得,其他食材则需要通过收集怪物身上掉落的怪物精华在烹饪商人处来购买。【技能经验】通

烹饪

【概述】
烹饪技能可以将鱼类和各种食材加工成具有多种增益效果的食物,其中制造出的稀有食物在食用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在市场中是很昂贵的。

【材料获取】
烹饪材料中的各种鱼类需要通过人物的生活技能钓鱼来获得,其他食材则需要通过收集怪物身上掉落的怪物精华在烹饪商人处来购买。

【技能经验】
通过烹饪技能成功制作道具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烹饪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制作的道具等级和品质越高,相应所能获得 的技能经验也越高。

【烹饪产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