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图文详解:《征程》PK系统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概述PK系统是网络游戏玩家互动、竞技的核心系统。《征程》拥有一套内容丰富、风格独特的PK系统。多种竞技模式、平衡丰富的奖惩规则,使PK系统不再是玩家眼中简单的“打打杀杀”。在这里你将体会到,PK,是一门艺术,是高端玩家们用来展现酣畅操作的舞台。PK规则【PK条件】1.进行PK行为

概述

PK系统是网络游戏玩家互动、竞技的核心系统。

《征程》拥有一套内容丰富、风格独特的PK系统。多种竞技模式、平衡丰富的奖惩规则,使PK系统不再是玩家眼中简单的“打打杀杀”。在这里你将体会到,PK,是一门艺术,是高端玩家们用来展现酣畅操作的舞台。


PK规则

【PK条件】

1.进行PK行为的玩家等级必须在20级以上(包括20级)。
2.20级以下玩家受到新手保护,无法进行PK。高级玩家也无法攻击20级以下的玩家。

【安全区域】

安全区域:即无法进行PK行为的区域,在此区域的玩家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进行PK操作。
安全区域有三个地图:
1.神谕之谷
2.守护者之桥
3.大雪山

【PK模式】

与不同对象PK,需要设置不同的PK模式,否则无法PK。点击自己角色头像上方的PK模式,就可以选择玩家所需要的PK模式。



全体模式:可以攻击所有的怪物和玩家,没有限制。
和平模式:只能攻击怪物。
组队模式:除了同一队伍的玩家,可以攻击其他所有的怪物和玩家。
公会模式:除了本公会的玩家,可以攻击其他所有的怪物和玩家。
善恶模式:可以攻击怪物和灰名、浅红名、红名玩家。
国家模式:可以攻击怪物和非本国家的玩家。

相关阅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