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邮箱系统图文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邮件【发送邮件的方法】第一步: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的“邮箱”处,点击开启邮箱界面,选择“发件箱”。第二步:填写“收信人”、“主题”、“邮件内容”,放入道具或非绑定金钱,点击发送即可。【收邮件的方法】第一步: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的“邮箱”处,点击开启邮箱界面,选择“收件箱”。第

邮件

【发送邮件的方法】

第一步: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的“邮箱”处,点击开启邮箱界面,选择“发件箱”。


第二步:填写“收信人”、“主题”、“邮件内容”,放入道具或非绑定金钱,点击发送即可。


【收邮件的方法】

第一步: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的“邮箱”处,点击开启邮箱界面,选择“收件箱”。


第二步:点选此邮件,弹出对话框,右键点击领取道具或点击“取款”领取金钱。

相关阅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