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维京海湾副本攻略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背景:王国成立之前,大陆上纷争不断,为了控制有限的资源,各方势力拼尽全力相互掠夺。这其中名为维京的一族人依靠强健的体魄和优秀的造船技术,将目标放向海外,他们获得了其它势力所无法比拟的财富。然而常年的航海生活让他们忽略了大陆上的形势,王国成立后他们失去了立足之地——王国绝不允许

副本背景:

王国成立之前,大陆上纷争不断,为了控制有限的资源,各方势力拼尽全力相互掠夺。这其中名为维京的一族人依靠强健的体魄和优秀的造船技术,将目标放向海外,他们获得了其它势力所无法比拟的财富。

然而常年的航海生活让他们忽略了大陆上的形势,王国成立后他们失去了立足之地——王国绝不允许有如此强大的势力继续存在于大陆上。国王将他们定为寇匪,让他们交出所有的财富,而维京人势单力薄,无法抵御王国军队的围剿,最终被迫退守海外。

维京族人对大海的熟悉让他们免于来自王国大陆的迫害,他们开始伺机进行报复:袭击王国的船队,对海边的城市不断的骚扰和抢夺,最终他们被大陆的居民定为海盗这样的存在,没有人再对他们抱有丝毫的同情,剩下的只是无尽的仇恨。

当几个位面的世界连接在一起时,维京人在新世界里找到了与他们拥有共同敌人——人类王国的夜魇军团。于是两者勾结,计划对新世界的维京海湾进行一次突袭,由于地处敏感地区,王国无法派军队前往,只能依赖各位勇士化解这次危机,大战在埃及尔海湾一触即发。


进入等级:
≥35级

组队人数:
1~5人

进入地点:
各国“王者之城”NPC“奥克兰”

相关任务:



副本地图:


BOSS介绍:

大怪鸟



大怪鸟是一种暴躁的动物,在历史上也是一种常见的被用来试炼勇气的对象。根据资料记载:它有着能砸碎岩石的喙;它还能分泌一种含磷的遇到空气会爆炸的粘性液体;在它闪动翅膀时可以召唤雷电风暴。当我们知道这些后,我们也能轻松的大败它了,不是吗

BOSS技能:


击杀掉落:


库斯曼



如果说海盗是野蛮的代表,那么库斯曼就是残忍的象征。作为强悍的对手,库斯曼的可怕之处在于它手臂上的火炮,被火炮击中的敌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如果受到魔法类型 的攻击,则会承受更大的伤害;作为对火炮的承接,库斯曼会对敌人丢出魔法火球,使得被火炮攻击的敌人受到致命的打击

BOSS技能:


击杀掉落:

海盗船长



海盗船长身上累累伤痕说明了这是一位久经沙场的战士。虽然在过去的战斗中,他失去了一只手臂,但是他用手上的铁钩开发了新的可以攻击周围大量敌人的战斗技巧—旋风斩 ;带有维京血统的咆哮,使得船长的力量大幅度提高,但是遗憾的是他那残废的腿限制了其不能像年轻时那样灵活的移动;在腿伤不用移动的日子里,船长练就了投掷斧头的能 力,使得船长在行动不便时也能给予敌人一定伤害

BOSS技能:


击杀掉落:


维京战船



维京战船是维京人的守护者,它随着潮汐而来,伴着潮汐而去,它用潮汐的力量冲击着维京人的敌人,但是同时它也不得不受到潮汐之力的反噬而磨损;维京海盗不畏惧任何敌 人,当接收到战船的呼唤,他们便成群结队的冲上海滩与敌人搏斗

BOSS技能:


击杀掉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