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生活技能:首饰加工 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饰加工【概述】使用宝石、矿石制作出各种首饰。高级的首饰加工技能能制作出更高级更强力的首饰道具。【技能经验】通过首饰加工技能成功制作道具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首饰加工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制作的道具等级和品质越高,相应所能获得的技能经验

首饰加工

【概述】
使用宝石、矿石制作出各种首饰。高级的首饰加工技能能制作出更高级更强力的首饰道具。

【技能经验】
通过首饰加工技能成功制作道具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首饰加工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制作的道具等级和品质越高,相应所能获得的技能经验也越高

【材料获取】
首饰加工所需材料中的各种材料需要通过怪物身上掉落获得,部分高品质的首饰还会需要通过种植公会稀有资源来采集获得。

【首饰加工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