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公告 > 正文

《征程》例行维护停服公告(20121025)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征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征程》玩家:为了让各位玩家拥有稳定,良好的游戏环境。《征程》服务器将于10月25日09: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请玩家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造成游戏内损失。由于本次维护同时对电信、网通、双线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并,所需时间较长,请广大玩家耐心等待。由于维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亲爱的《征程》玩家:
       
        为了让各位玩家拥有稳定,良好的游戏环境。《征程》服务器将于 10月25日09: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请玩家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造成游戏内损失。
        由于本次维护同时对电信、网通、双线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并,所需时间较长,请广大玩家耐心等待。由于维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快完成维护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内以公告的形式告知广大玩家,请密切留意官网信息。
 
 
《征程》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2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