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图文详解:《征程》 战斗系统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概述战斗是用户获得经验与荣誉的主要方式。《征程》游戏中战斗玩法主要有用户对怪物、用户对用户、单人战斗、多人团队战斗等。战斗操作战斗采用即时战斗模式,用户通过在战斗前预先学习并设置好快捷键的技能进行攻击,在战斗中通过技能搭配使用来击杀敌人。战斗流程鼠标右键点击野外怪物或敌国用户即可

概述

战斗是用户获得经验与荣誉的主要方式。
《征程》游戏中战斗玩法主要有用户对怪物、用户对用户、单人战斗、多人团队战斗等。

战斗操作

战斗采用即时战斗模式,用户通过在战斗前预先学习并设置好快捷键的技能进行攻击,在战斗中通过技能搭配使用来击杀敌人。


战斗流程

鼠标右键点击野外怪物或敌国用户即可进入战斗:
选择攻击对象

开始进行战斗


战斗中使用技能

战斗类型

游戏中的战斗类型分为用户对怪物、用户对用户两大类。其中用户之间战斗需要双方等级>20级。

【用户对怪物】

任务杀怪:跟随所接杀怪任务内容,与相关怪物进行战斗,达到任务要求数量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野外杀怪:世界地图中有很多怪物,点击怪物即可与之交战,击杀后获得经验、装备等。
副本战斗:以挑战副本BOSS的模式进行战斗,在用户等级达到25级之后,即可组队进入副本挑战 BOSS,之后每10级开放一个新的副本,即开放等级为25级、35级、45级、55级。副本中成功击杀BOSS,即可有几率获得稀有装备道具。

【用户对用户】

世界树竞技场:以用户之间对抗的模式进行战斗,在用户等级达到30级后,即可组队进入世界树竞技场。每次击杀敌人能够获得积分奖励,用来兑换稀有道具。

公会约斗:由公会会长在指定NPC处发起公会约斗,以团队对抗的形式进行公会之间的切磋。

国王争夺战:由公会会长进行国王争夺战申请,以用户之间群体对抗模式进行。活动时间内,本公会成员成功将活动地图内其他公会成员击杀清除,本公会会长即可成为本国国王,获得争夺战奖励。


技能相关

【技能类型】

游戏中技能主要分为三大类,即伤害技能、增益技能和控制技能。所选角色出生时会带有两个技能,每当角色到达一定等级时可学习新的技能,或对相应技能进行升级来增加技能效果。学习技能时需要到技能书商人处购买对应自己职业的技能书进行学习。技能升级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血之心。


【技能效果】

伤害技能:对目标使用技能造成造成伤害,减少目标生命值。

增益技能:对自己或队友提供属性上的增加或减少其受到的伤害,以及任何辅助性的技能。

控制技能:对目标施放技能来达到控制的目的。控制状态主要有眩晕、定身、减速。

眩晕:受到眩晕效果的目标会无法移动,无法使用任何技能。

定身:受到定身效果的目标会无法移动,但可以使用技能。

减速:受到减速效果的目标移动速度降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