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噬魂师 > 正文

《征程》噬魂师 职业介绍与技能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介绍-噬魂师【职业背景】死亡并不代表永恒,一旦死亡的轮回被终止,那么返回现世的人所带有的怨念超乎他人的想象。夜族就是这样一个超脱死亡的种族,他们都是死者复生后产生的个体,在失去了生前的记忆后,剩下的只有痛苦以及对所有生物的嫉恨。然而伟大的夜族首领阻止了可能发生的悲剧。在获得大

职业介绍-噬魂师





【职业背景】

死亡并不代表永恒,一旦死亡的轮回被终止,那么返回现世的人所带有的怨念超乎他人的想象。夜族就是这样一个超脱死亡的种族,他们都是死者复生后产生的个体,在失去了生前的记忆后,剩下的只有痛苦以及对所有生物的嫉恨。

然而伟大的夜族首领阻止了可能发生的悲剧。在获得大陆上其他种族承认后,他们赋予夜族噬魂师这个不可一世的称号,这样的结果让本身随时可能爆发的夜族平静下来,在冷静中重新审视自己,作为人类最坚实的盟友再次踏上了历史的舞台。
【职业定义】
魔法系近战职业

【职业特征】
噬魂: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己的生命值。
生命力:噬魂师拥有非常高的生命力,生存能力很强。
负面效果:噬魂师的攻击会给敌人附加各种负面效果,并持续一段时间。
召唤:召唤3只亡灵为你战斗
武器:镰刀

【职业初始化属性】
力量:6
耐力:10
智力:12
精神:10
敏捷:12

【职业成长方向】
对抗怪物:
魔法攻击力>命中强度>致命强度>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生命值>闪避强度
互动竞技:
生命力>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致命强度>命中强度>闪避强度

【职业技能】



【被动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