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闻 > 正文

数码豪礼疯狂派送 《征程》7月19日开测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征程:血之心》将于2012年7月19日17:00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让玩家漫游在奇幻世界之中,体验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新服开启,活动不息,多重玩法让大家玩转《征程:血之心》,更有戴尔24寸显示器,苹果NewIpad,戴尔外星人台式机等多重数码大礼。7月19日17:00不删档内测

 

《征程:血之心》将于2012年7月19日17:00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让玩家漫游在奇幻世界之中,体验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新服开启,活动不息,多重玩法让大家玩转《征程:血之心》,更有戴尔24寸显示器,苹果New Ipad,戴尔外星人台式机等多重数码大礼。


7月19日17:00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征程:血之心》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游戏活动,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多种给力数码大礼。


内测开启,踏上《征程》

【争当最美会花 赢取New Ipad】

《征程:血之心》为各位玩家倾力打造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只要有自信,就能体验万众瞩目、成为明星焦点的滋味。玩家们可以在活动页面给通过视频验证的公会美眉赠送鲜花,参加活动的公会会花来争夺《征程:血之心》最美公会会花的称号,获得最美会花的玩家可以获得苹果New Ipad大奖。


【国王的荣耀 24寸显示器】

男人总是渴望在战场上放手战斗,正面面对敌人,后背留给兄弟,一起去争夺那属于《征程:血之心》万人之上的荣誉,内测中,玩家每次获得国王都可以获得积分,每个月积分最高的玩家将能获得戴尔24寸显示器。


《征程:血之心》内测后将会开启排行榜,玩家参与排行榜,争夺榜首位置,戴尔外星人(Alienware)X51型号电脑,ipod touch多重数码好礼就会触手可及。


《征程》争夺国王,24寸显示器抱回家

【开测在即 全新内容即将上线】

本次测试将开放电信和网通两个大区,共12组服务器,原“双线一区”更名为“封测专区”。同时,《征程:血之心》不删档内测全新版本,将开放更多新奇有趣的系统、玩法,带来超大型战争的图腾系统、增加角色特殊技能的小精灵功能等等。


宫廷舞会的翩翩起舞,无尽之海的殊死搏斗,热血战场的痛快厮杀,植树造林的养成乐趣、异域世界的寻宝之旅,伴随着各种数码大礼的豪爽发放,《征程》让玩家的暑期生活充满爽快和清凉!

相关阅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