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闻 > 正文

玩转游戏很容易 《征程》帮你规划人生

时间:2012-09-20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特别为新人们提供了详细的游戏流程,帮玩家规划并到达游戏人生的顶点,无需身经百战依然可以轻松玩转游戏。新人玩家们在各种乐趣横生的玩法中乐此不疲,老玩家也可踏上更远的征程。

  在由青春梦网代理运营的《征程:血之心》中,游戏中特别为新人们提供了详细的游戏流程,帮玩家规划并到达游戏人生的顶点,无需身经百战依然可以轻松玩转游戏。新人玩家们在各种乐趣横生的玩法中乐此不疲,老玩家也可踏上更远的征程。

  【20—30级,新手的成长】

  在游戏界面最上方的一排快捷键中,倒数第三个便是帮玩家规划冒险旅程的游戏指南了。在20级之前玩家们所接触到的都是被动攻击的怪物,各类任务也都是以讲述游戏背景、种族职业为主,在逐步了解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很快便能升到20级,此后才是真正冒险之旅的开始。

新老玩家齐聚一堂
新老玩家齐聚一堂

  当玩家等级到达30级后,会遇到各种类型的怪物,也会涉足同时存在近战、远程和魔法类型怪物的混杂区域,不出意外,大部分人都会感到装备吃紧。除了从1级便跟随玩家的打造系统外,下副本打BOSS便成为获取极品装备的最快途径之一。随着等级的提升,不同特色的史诗副本也将逐一呈现在玩家们面前,这些副本除了风景各异、玩法不同外,还有海底战斗、地底战斗、天空战斗等不同区域的体验。

  【40—50级,高玩的开端】

  对于想在《征程:血之心》中攻城掠地的勇者们来说,一个稳定的公会必不可少,在征伐之余,它也是玩家们休憩的港湾。更为重要的是,拥有了自己的公会后不仅可以在游戏异次元界面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公会还是参与国王争夺战、成为主城统治者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

活动精彩乐趣多多
活动精彩乐趣多多

  游戏中设立的世界繁荣度系统,让玩家们可以自行突破等级上限,游戏中第一道界限设置在60级,因此玩家们在50级之后便需要提前累积繁荣度了,简单的是无论在游戏中参与活动、战斗、完成任务等一举一动都会增加繁荣度,此时除了享受别具特色的十余项线上活动外,刷副本、攻城掠地、甚至是挑起国家战争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