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倒手赚一票 《征程》的各类材料

时间:2012-09-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网络游戏中想要致富,那么买卖神器装备是最好的途径,可不是所有玩家都是高玩,极品神器可望而不可及啊。打造网游世界中的极品神器通常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轻则要准备成千上万的材料,重则要具备一定的势力或声望,但是在青春梦网代理的《征程:血之心》中可不用管那么多,只要在地图上随便采集或打

在网络游戏中想要致富,那么买卖神器装备是最好的途径,可不是所有玩家都是高玩,极品神器可望而不可及啊。打造网游世界中的极品神器通常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轻则要准备成千上万的材料,重则要具备一定的势力或声望,但是在青春梦网代理的《征程:血之心》中可不用管那么多,只要在地图上随便采集或打怪获得2、3种少量材料便可造就神器,所有买卖材料可是由很大销路的。

【材料的用途很简单】

在《征程:血之心》游戏中,武器打造所需的材料非常少,即使是打造神器也不过2、3种便可,而各种材料在游戏中所有的怪物身上均有掉落,部分高品质的武器则需要通过种植公会资源来采集获得。高级的武器打造技能可以制作出致命的武器,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角色伤害能力。同时还能为其他人制作武器,赚取大量金币。

《征程》中热销的各类材料
《征程》中热销的各类材料

【背靠公会好赚钱】

武器图纸:打造金色品质武器的图纸在公会地图中的铁匠铺即可购买,玩家们可研究相应的公会技能并且不断提升等级来获得更多的图纸。

稀有材料:打造金色品质武器需要少量的稀有材料,只要通过种植公会稀有资源即可采集获得。

特殊要求:打造金色品质武器除相应技能等级要求外,还要求在公会地图内才能完成制作。

套装点数:打造出的金色品质武器,其套装点数在1~15点之间浮动,与其他金色品质首饰一同装备时达到一定点数会获得相应套装属性。

通过武器打造技能成功制作道具后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武器打造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制作的道具等级和品质越高,所能获得的技能经验也越高。制作等级升高以后,金币当然就滚滚而来了。

《征程》里面想PK,先攒齐材料打造装备吧
《征程》里面想PK,先攒齐材料打造装备吧

玩家们通过游戏中的7大生活技能,可以制作各种药水、食物对自己进行补给与能力上的暂时提升,还能制作武器装备使角色实力更加强大,而通过生活技能采集和制作出来的物品均可与其他玩家交易换取金币,利润多多哦。

秀一下《征程》里的极品装备
秀一下《征程》里的极品装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