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人性的原罪 《征程》解放欲望的七宗罪副本

时间:2012-09-02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掌控欲望的心魔,欲望一旦被心魔控制,人们就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毁灭。伟大的神祭祀安排指引人,带领敢于正视自己内心丑恶一面的勇士们进入欲望空间,打败这些邪恶的心魔。

  在北欧神话的世界中,人类的心里天生便隐藏着7种丑陋的情感:贪婪、懒惰、饕餮、淫欲、嫉妒、傲慢、暴怒,这在《征程:血之心》这款由青春梦网独家代理运营北欧奇幻网游中,被改写成为活动副本,凡是到达30级的玩家均可在全天任何时段参与,在这个特殊的游戏副本中,玩家们可逐一感受自身内心的罪恶,挑战这些化为恶魔的BOSS,获得超乎想像的奖励。

  【面对内心,人性七原罪】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掌控欲望的心魔,欲望一旦被心魔控制,人们就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毁灭。伟大的神祭祀安排指引人,带领敢于正视自己内心丑恶一面的勇士们进入欲望空间,打败这些邪恶的心魔。

  在七宗罪活动副本中,首先引入玩家眼帘的便是一个巨大的平台,上边环列着金光璀璨的雕像,代表着六大职业的勇士。悬空的走廊、精致的神殿中则沉睡着人类的7种欲望,等待玩家将其唤醒。而副本中还有各类小游戏,像是遍地的宝箱、美色的诱惑等等都考验着玩家们的内心。

最新图片
唤醒原罪,挑战《征程》地狱七君主

  【七大BOSS 七次挑战】

  贪婪之罪——玛门

  解放强大魔力,掌管全部财宝,内心狡猾贪婪的错误神。

  外形:胡须兽,老魔王。

  特点:频繁刷出可采集宝箱,干扰玩家攻击,宝箱极低几率获得好奖励,宝箱采集完毕刷出为玛门增加攻击的小怪,欲达到的效果“贪财是要付出代价的”。

  技能:群体眩晕技能,召唤小金山,召唤宝箱。

  懒惰之罪——巴洛菲

  千年觉醒一次,任何缝隙都可以侵入的瘟疫魔王。

  外形:瘟疫浓雾。

  特点:懒惰的魔王平时是处于沉睡状态的,需要唤醒才能够与玩家对战,魔王一旦唤醒,挑战者的生命也快到尽头了。懒惰魔王会频繁散播瘟疫,中了瘟疫,行动将越来越迟缓,要命的是魔王的减速效果是叠加的,中了几次瘟疫的玩家将无法逃出魔王的高伤害群攻大招的有效范围,只能成为待宰羔羊。

  技能:范围内的黑暗魔法群体攻击,伤害高

  饕餮之罪——贝西卜

  沉迷于驱逐猎物,喜好暴食的残酷魔王,堕天地狱兽。

  外形:苍蝇王。

  特点:喜食贪吃,善于吸取玩家的鲜血来补充自己的生命。

  技能:产卵,蝇卵会小范围的散发毒气,使附近玩家持续掉血。短时间未击杀蝇卵将会孵化出苍蝇怪物

  淫欲之罪——蒙蒂斯

  妖媚迷惑的,拥有腐败的金色手指的黑暗女神。

  外形:黑暗女神。

  特点:群体魅惑玩家,让玩家陷入美梦,忘记攻击和危险。

  技能:让玩家成为自己的爱慕者,一旦行走会大量掉血。(变成桃心)

  嫉妒之罪——利维旦

  用巨大的颚吞噬世界的海中魔王。

  外形:阔嘴巨鲸。

  特点:嫉妒身边的玩家能拥有挑战自己的实力,频繁反弹玩家的攻击,反弹魔法攻击和反弹物理攻击交替使用,各职业玩家需要仔细辨认魔王当前的反弹状态。

  技能:距离较远的目标将会受到一个灵魂的攻击。

  傲慢之罪——六翼兽

  创造神的追求,圣与邪的综合体,亦神亦魔。

  外形:六翅兽堕落形态

  特点:魔王对一切充满了不屑,更不屑于追击仓皇逃命的玩家。只是原地施放极高的群体攻击就足以让人崩溃了,再加上魔王狠毒的群体诅咒,如果不频繁躲开加加血,还真打不过它。

  技能:给随机目标添加“灵魂”状态,变身,无法使用技能,持续10秒。

  暴怒之罪——撒旦

  掌管违背善行,堕落黑暗的逆袭大魔王。

  外形:六翼天使

  特点:它要杀死每一位敢于挑战自己的玩家。魔王一旦暴怒,将通体变成红色,为自己增加大量攻击力,其他技能均为群体范围攻击,想要通关,必须有个能抗的在前面当肉盾才行。死神喜欢玩弄自己的猎物,只有幻化的分身可以让死神的生命凋零。

  技能:召唤死神分身,杀死分身才能过关。

最新图片
连续七场boss战,在《征程》中难度算是很高的

最新图片

打倒boss开宝箱是《征程》玩家喜闻乐见的娱乐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