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手 > 正文

懒人专属福利 《征程》免费挂机系统

时间:2012-08-29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玩网游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郁闷事,费了很多时间与力气做完了游戏活动,却只得到很少的奖励。但在由青春梦网独家代理运营《征程:血之心》的众多活动中却有这样一个随处可做,奖励还特别丰厚的游戏活动——佣兵令。【勇者召集】在真理之门打通的初期,王国秘密组建了一支调查队,这个队伍里的成员为了

  在玩网游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郁闷事,费了很多时间与力气做完了游戏活动,却只得到很少的奖励。但在由青春梦网独家代理运营《征程:血之心》的众多活动中却有这样一个随处可做,奖励还特别丰厚的游戏活动——佣兵令。

  【勇者召集】

  在真理之门打通的初期,王国秘密组建了一支调查队,这个队伍里的成员为了方便联系,通常用令扎的方式来传达命令。这种方式为后来的佣兵团体所沿用,只要持有佣兵令,无论是谁只要完成上面的命令均可以获得奖励,这样即使执行任务的人遭遇不测,只要佣兵令还存在,后继者就会不断的尝试挑战并完成佣兵团所发布的任务。

《征程》的勇者齐聚一堂
《征程》的勇者齐聚一堂

  【合成佣兵令,经验成倍长】

  在游戏中,所有怪物均有机会掉落“佣兵令”道具,玩家只需点击佣兵令即可接取佣兵任务,任务内容非常简单,只需按要求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在做其他任务时便可顺便完成佣兵令的活动,这无疑是个快速升级的好途径,而且随接随做各种方便。

  佣兵令与装备一样分为:白、蓝、紫、金、橙5种品质,对应的经验奖励依次上升。只需通过通用技能中的道具合成,便可将同等级、同颜色的佣兵令合成更高一级的佣兵令。放入合成道具数量的不同也会影响合成的成功率,建议玩家们稳妥起见,采用5个低级佣兵进行合成,成功率将达到100%哦。佣兵令每提升一个颜色,所获得的经验奖励将成倍增长,在游戏前期,玩玩2、3个稍微高级点的佣兵令便可令角色等级飞升,想要快速升级的玩家们千万不可错过。

《征程》的佣兵令活动是快速升级的好途径
《征程》的佣兵令活动是快速升级的好途径

  当然了,佣兵令只是游戏中众多活动的其中之一,也是最省事最简单的一个活动。如果喜爱不同玩法的玩家,还可参与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在王宫翩翩起舞的宫廷舞会、网游版的植物大战僵尸、有机会亲近MM的会花护送等等多种不同类型的游戏活动,丰富的内容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聚众斗殴,《征程》中拳头大才是老大
聚众斗殴,《征程》中拳头大才是老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