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黑龙BOSS来塔防 《征程》公会召唤新玩法

时间:2012-08-29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征程:血之心》是由青春梦网代理运营的一款以北欧神话为题材的国产奇幻类网游,并首次将召唤兽系统与公会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玩家们不仅可以在私人公会地图中建造城堡、种植稀有材料,召唤BOSS并以塔防的模式进行战斗也是别出心裁的公会特色玩法之一。【另类BOSS攻防战】在建造了建筑“召

  《征程:血之心》是由青春梦网代理运营的一款以北欧神话为题材的国产奇幻类网游,并首次将召唤兽系统与公会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玩家们不仅可以在私人公会地图中建造城堡、种植稀有材料,召唤BOSS并以塔防的模式进行战斗也是别出心裁的公会特色玩法之一。

  【另类BOSS攻防战】

  在建造了建筑“召唤门”后,会长、副会长和财务官便可以进行公会Boss的召唤。召唤的间隔为两天,成功召唤出公会Boss后,Boss将出现在公会地图中央的“怪物区”,成功击杀Boss后,所有在地图内的成员都能获得大量的经验。根据召唤门的等级不同,公会可以选择召唤不同等级的Boss,所获得的奖励经验也依次倍增。

  其中,在黑龙BOSS出来之前,玩家们还会经历一场另类的塔防战争,首先会从传送门出来一堆小怪,他们会按固定路线走向公会元帅处并进行攻击,元帅死亡则召唤失败。玩家们可建造冰箭塔、火焰塔、雷电塔、混乱塔的等多种防御武器,并通过巧妙的位置安排消灭这波小怪物。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中的神秘召唤,后果自负哦

  【召唤活动奖励多多】

  1级黑龙(25级):25级紫色佣兵令、25-30级各职业金色装备、二级符文、一级强化蓝宝石。

  2级远古冰银巨人(40级):25级紫色佣兵令、40-45级各职业金色装备、二级符文、一级强化蓝宝石。

  3级霜虫(55级):45级紫色佣兵令、55-60级各职业金色装备、二级符文集合、一级强化蓝宝石。

  4级莱拉德之影(70级):65级紫色佣兵令、70-75级各职业金色装备、二级符文、一级强化蓝宝石。

  5级硫磺巨人(85级):85级紫色佣兵令、85-90级各职业金色装备、二级符文、一级强化蓝宝石。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中的BOSS就是通过传送门来到公会驻地的

  《征程:血之心》作为一款国产西方奇幻网游大作,其公会系统同样承载着丰富的玩法,除了融入塔防元素的公会召唤外,玩家们还可以在公会地图中像开心农场那样玩种植,建造不同风格、用途的建筑,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公会堡垒,甚至是发动攻城战争,更多新鲜有趣的公会玩法玩家们不妨去亲身感受。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公会建筑可以买到很多稀有材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