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小煤窑中的血泪史 《征程》地精挖掘场副本故事

时间:2012-08-28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精挖掘场是《征程:血之心》的玩家们,接触到的第一个游戏副本,这款由青春梦网运营的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副本系统的精彩可不仅仅是超多的极品掉落,或是紧张刺激的副本战斗之旅,制作精细、景色宜人的副本场景,与史诗般的副本神话传说都会为玩家们带去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看地精与食人魔

地精挖掘场是《征程:血之心》的玩家们,接触到的第一个游戏副本,这款由青春梦网运营的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副本系统的精彩可不仅仅是超多的极品掉落,或是紧张刺激的副本战斗之旅,制作精细、景色宜人的副本场景,与史诗般的副本神话传说都会为玩家们带去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看地精与食人魔的恩怨情仇、赏山区矿坑的另类风光。

【高级矿区很富饶】

自从真理之门在古战场被打通,各位面对于新世界资源争夺越来越激烈。除了人类,其他种族也想在此分一杯羹,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必须拥有强大的财力以及战斗力,旧世界的资源争夺变得更为激烈。冒险者丘陵有一种被称为“黑雾金”的稀有矿产,用它可以制造很多强力的武器,但是早在很多年前这种矿脉就已经枯竭了。

虽然是矿区,但是在《征程》中风景也是很好的
虽然是矿区,但是在《征程》中风景也是很好的

【食人魔与地精】

食人魔一族在偶然间在此发现了一个废弃的矿山,在里面它们找到了了传说中的黑雾金原石,这个消息让整个食人魔部族沸腾起来。但是它们并没有开采矿脉的能力,于是火地精部族成为了它们的目标。这些小家伙是天生的发掘能手和巧匠,食人魔袭击了火地精的聚集地,以老人和孩童要挟火地精一族为其开采矿脉。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矿山之所以没有被开发是因为里面隐藏的危险。在地精开采矿脉的过程中,它们发现矿山深处是一座上古时代的遗迹,但是这个遗迹所展现出来的科技远超现在。更令他们惊喜的是,他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对机械天生敏感的他们能从中感受到强大的力量。火地精中最娴熟的技师开动了这个机器人,然而这才是悲剧的开始……

纳尼?《征程》里也有高科技地精
纳尼?《征程》里也有高科技地精

地精挖掘场副本的整个场景,源自北欧神话中诸神遗迹的传说,里面也是赋予了神力的魔法物品,然而无论是食人魔还是地精都无法驾驭这股力量,反而还影响到了冒险者丘陵的其他生物,让他们变得狂暴不堪。玩家们将作为人类王国派出了讨伐食人魔与地精的勇士,展现实力化解危机。

《征程》小煤窑很危险,做好防护措施
《征程》小煤窑很危险,做好防护措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