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手 > 正文

每个男人背后都有一群男人《征程》众志成城活动

时间:2012-08-28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天的生活,工作,学习都让人倍感压力,压力大了又没有发泄渠道,在《征程:血之心》的每日活动中,“众志成城”可以满足玩家们,拉帮结伙和兄弟们PK杀怪往往是最过瘾和轻松的解压方式了。而“众志成城”这一活动,不仅能让玩家杀过瘾,更有大量经验奖励加成。【众志成城,妹子,汉子都可以】“众志

每天的生活,工作,学习都让人倍感压力,压力大了又没有发泄渠道,在《征程:血之心》的每日活动中,“众志成城”可以满足玩家们,拉帮结伙和兄弟们PK杀怪往往是最过瘾和轻松的解压方式了。而“众志成城”这一活动,不仅能让玩家杀过瘾,更有大量经验奖励加成。

【众志成城,妹子,汉子都可以】

“众志成城”是《征程:血之心》中的公会日常活动,玩家每日的12:00至23:00之间,即可以接取1次。玩家们不用担心时间受限而错过活动时间。而且活动对等级要求不高,只要达到25级的玩家,加入公会后,就可以在王者之城的NPC处领取任务了。

哪里都是人多好办事,《征程》中也不例外
哪里都是人多好办事,《征程》中也不例外

【组队刷怪,经验奖励超过瘾】

玩家加入公会后,与公会管理员盖里亚德对话,即可接取众志成城任务,任务内容是击杀本国孢子林中的怪物300只。这里建议玩家们组队完成,如此一来,不仅能够大大简短任务完成时间,又能够增加队友间的好感度,随着好感度的上升,各项属性的加成让战斗更加得心应手。众志成城的活动奖励非常诱人,完成任务不仅能够增加所在公会的公会繁荣度与声望,更有1.5倍的经验奖励加成。如此一来,公会壮大的同时,玩家也能轻松升级,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好事情。

兄弟们,向《征程》的战场出发
兄弟们,向《征程》的战场出发

《征程:血之心》的活动类型丰富多样,除了像众志成城这类的组队杀怪类,还有很多像是益智类的种植比赛,休闲类的宫廷舞会,需要战略战术的抢夺战旗,以及另类的“赌术”21点活动和僵尸们的菜园大作战。这些活动时间覆盖全天,让玩家们时刻都能体验到爽快PK之外的休闲趣味。

团队PK一向是《征程》中发泄压力的好方式
团队PK一向是《征程》中发泄压力的好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