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闻 > 正文

低胸超短裙?揭秘【征程】游戏中宫廷舞会

时间:2012-08-26 00:00 作者:青春梦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宫廷舞会活动融合了音乐玩法后,成为玩家们每日必做的活动之一,每日都可在王城各处看到翩翩起舞的玩家怡然自得。玩家在放松的过程中,还能得到海量的经验值。

  《征程:血之心》是由青春梦网运营的一款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融合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游戏元素,其中玩法不一,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宫廷舞会活动融合了音乐玩法后,成为玩家们每日必做的活动之一,每日都可在王城各处看到翩翩起舞的玩家怡然自得。玩家在放松的过程中,还能得到海量的经验值。

  【浪漫舞步,放松身心】

  严苛的环境让《征程:血之心》中的居民一刻不得停歇,战争的阴影始终埋在每个人的心底,使他们提心吊胆。只有进入了王者之城,人们紧绷的精神才能得到一丝的放松。为了缓解归来的勇士身负的巨大压力,王宫贵族特地举办了一场宫廷舞会,这里是没有战火与杀戮,美女、音乐营造出纸醉金迷的声色欢场,让勇士们那疲惫的身心可以在舞曲中得到一丝宽慰,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明日的战斗。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舞会有齐B小短裙,小短裙哦

  【宫廷舞会,秀出个性】

  玩过炫舞、劲舞的玩家们想必不会忘记那悦耳澎湃的音乐与令人沉醉的舞步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而“宫廷舞会”作为游戏中一项特别的活动,每天不论任何时段,玩家们都可以有一次机会来到美轮美奂的帝国宫殿内部参与舞会,在或优雅或劲爆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释放疲劳的同时还能不间断的获得大量经验。三大帝国的宫殿不仅风景各异,音乐与舞蹈也各有千秋、风歌迥异。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中也有海贼王啊

  在这款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中,还有不少独具创意的玩法、功能等待玩家来体验。繁荣度玩法,让玩家可以自己创建游戏世界、决定游戏世界的未来走向;爽快刺激的血之心功能,让玩家可以轻松戏谑Boss;强大无比的组合召唤,还能在游戏大型战争中扭转乾坤;史诗副本则一边淡定的述说着神话中的精彩故事,一边也考验着玩家们的战斗力和配合能力。

征程最新图片

个性啊,《征程》里的妹子可都是在看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