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手 > 正文

《征程》免费挂机系统 解放双手更轻松

时间:2012-08-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游戏中,许多玩家讨厌挂机、划水的人,“什么都不做”却可坐享其成的确令人不爽。但是大多数玩家们还是希望在紧张的游戏过程中,能过有一段时间可以轻松一些,在由青春梦网代理运营的《征程:血之心》中却不用担心遇到这样的队友,使用战斗辅助功能令玩家即使在挂机,表现出来的却是比自己玩还要拼

  虽然游戏中,许多玩家讨厌挂机、划水的人,“什么都不做”却可坐享其成的确令人不爽。但是大多数玩家们还是希望在紧张的游戏过程中,能过有一段时间可以轻松一些,在由青春梦网代理运营的《征程:血之心》中却不用担心遇到这样的队友,使用战斗辅助功能令玩家即使在挂机,表现出来的却是比自己玩还要拼命、认真,堪称高智能的挂机系统让副本战斗、任务刷怪、组队拾取、加血回蓝皆可一键搞定。

  【“免费”无限制】

  玩家自1级便可开启使用的战斗辅助系统,只需在界面最上方找到【战斗助手】按钮(快捷键F),点击后便可进行与角色挂机相关的诸多设定,不仅有自动释放技能、恢复、拾取,就连自动组队、复活都可轻松实现。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体贴入微的挂机系统

  【“傻瓜”式,使用很简单】

  在战斗助手界面中,第一部分是设置自动战斗的地方,左面为辅助技能设置,右面为攻击技能设置。玩家只需将技能拖进框架中,点击开启攻击设置后,角色便会自动寻找怪物战斗,所使用的技能将根据玩家拖进框架内的技能决定,越靠前的技能使用优先度越高。

  第二部分是对角色自动保护的设置,玩家只需将药品食物拖到指定的位置,输入角色生命、法力降至一定程度开始使用药品的数值便可高枕无忧啦。如此一来,在战斗中角色会自动回血回蓝,完全不用玩家费心的盯着血条、蓝条看个不停,尽情的享受战斗的乐趣。

  第三部分则是设置组队条件、自动拾取类别、死后自动复活的所在。其中,在死后自动复活的选项中,有3种复活模式可供玩家们选择:原地复活、原地虚弱复活以及返回复活点,就连复活的间隔时间也可自由设定。此外,玩家还可以设置选择拾取物品的种类与品质,确保不会有好东西不捡,反而捡了一包垃圾的尴尬情况出现。

征程最新图片
玩《征程》不会那么累,解放双手

  《征程:血之心》作为一款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独特的血之心战斗系统融合街机的经典元素,让战斗爽快而不失新意;国家系统则让游戏主城被玩家们一手掌控;世界繁荣度系统可变化万物,让玩家轻松改变游戏世界……丰富的线上活动也覆盖全天每个时段,众多独具创意的特色玩法尽显国产西方奇幻网游的独特魅力。

征程最新图片

在《征程》挂机,地图和药品都要多注意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