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手 > 正文

《征程》快速升级攻略

时间:2012-08-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级到底怎么升呢,怎么才能在最快速度的把等级升起来,让玩家能傲视群雄,独占等级榜的鳌首,由青春梦网运营的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征程:血之心》中,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升级途径,就看玩家们能不能聪明的发现了,出于体贴玩家的角度,有牛人大度分享了几个《征程:血之心》中最快的升

  升级到底怎么升呢,怎么才能在最快速度的把等级升起来,让玩家能傲视群雄,独占等级榜的鳌首,由青春梦网运营的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征程:血之心》中,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升级途径,就看玩家们能不能聪明的发现了,出于体贴玩家的角度,有牛人大度分享了几个《征程:血之心》中最快的升级途径,各位玩家有福了。

  【人有七罪,你占了几样?】

  在七宗罪活动副本中,首先引入玩家眼帘的便是一个巨大的平台,上边环列着金光璀璨的雕像,代表着六大职业的勇士。悬空的走廊、精致的神殿中则沉睡着人类的7种欲望,等待玩家将其唤醒。而副本中还有各类小游戏,像是遍地的宝箱、美色的诱惑等等都考验着玩家们的内心。凡是到达30级的玩家均可在全天任何时段参与,在这个特殊的游戏副本中,玩家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每天一百万不成问题。

征程最新图片
想在《征程》中快速升级,每天一次七宗罪必不可少

  【种树种出经验来】

  而在后续的高级种植活动中,当树苗成熟后,除了会随机成长出不同品质的果树、摇钱树,还有机会掉落树妖BOSS,玩家们千万不要觉得种出 BOSS是件倒霉的事情,因为击杀树妖后有机会获得金色装备、稀有道具、材料等等多样好处。当然了,前提是玩家们有足够的实力击杀BOSS,否则可就真的很倒霉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玩家可以摘取很多果实用来换取海量的经验。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种植也能长经验,农夫很有前途啊

  【杀巨兽,拿经验】

  活动将在每周六、日13:30——21:30开启,没有太多的条件限制,只要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当活动开启后,系统会在游戏屏幕右下角提醒符合等级的玩家们前去参加这场激情澎湃的战斗。活动期间击杀野外出现的上古巨兽后,将出现上古巨兽之魂,跟上古巨兽之魂对话可以获得1个“巨兽之魂”道具,每天在每个巨兽之魂那里可以领取1次。4个巨兽之魂可以合成1个上古巨兽之魄,上古巨兽之魄可以在活动使者处兑换丰厚奖励。每天一百万,轻轻松松。

  【和僵尸抢经验喽】

  进入游戏的菜园开始活动后,能够参加成为僵尸军团的一员。在植物军团重重防守之下,夺得成熟的果实,侵占这片植物人的地盘,但要小心不要被守护菜园的守护神秒掉哦。这是一场新奇而刺激的偷菜之旅。到达30级的玩家只需在活动时间通过位于征战高原的NPC:僵尸木木,便可进入奥丁的菜园,在 NPC:僵尸萨奇处共可接取6次“菜园大作战”任务,完成任务将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

征程最新图片
抢的不是蔬菜啊,是《征程》的经验

  【挖宝挖出惊喜来】

  玩家与主城NPC琼斯对话后可领取异域宝藏任务。不要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任务而已,完成琼斯的异域宝藏任务后,将获得一张敌国藏宝图。宝藏可能在高手遍布的城镇,也可能是怪物云集的险境绝地。玩家将根据宝图给出的指示,一步步找到宝藏的位置。除了要小心被帝国玩家发现,挖掘宝藏时还会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危险与惊喜,当宝藏挖出来后,玩家们有可能被传送到不同类型的小型单人副本,或进入海底调戏美人鱼,或来到大漠勇斗死神,或来到冰天雪地之中被雪人追杀,也可能挖出任务道具进行一段独而特刺激的任务之旅,更可能挖出千奇百怪的Boss,不论哪一种情况都将有丰厚经验奖励回报。

征程最新图片

《征程》里人品很重要,今天扶老奶奶过马路没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