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新闻 > 正文

再现北欧王城风貌 《征程》三大主城全介绍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型3D即时MMORPG《征程:血之心》,是由青春梦网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国产网游。在此,玩家们可体验到三大主城、六大职业和上百个神话种族交织出的神奇世界,借鉴北欧神话构架出的三个平行位面,各有一个气势宏伟的帝国王城,玩家们可参与其中感受攻城略地地、种族战争的游戏快感。【绿色的城市

  大型3D即时MMORPG《征程:血之心》,是由青春梦网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国产网游。在此,玩家们可体验到三大主城、六大职业和上百个神话种族交织出的神奇世界,借鉴北欧神话构架出的三个平行位面,各有一个气势宏伟的帝国王城,玩家们可参与其中感受攻城略地地、种族战争的游戏快感。

  【绿色的城市——风歌】

  在风歌城中,玩家们可以感受到人类对自然的无限崇尚,到处都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主城中央的世界之树下遍布象征和平的白鸽,精灵与人类相处融洽、随处可见。

  如果与不同NPC对话,便可看到风趣幽默的回答,言语中流露出的平和感在悠扬悦耳的背景音乐声渐行渐远……风歌将是喜欢和平热爱自然的玩家们最好的选择。

征程最新图片
繁华的风歌王城

  【热血的吟唱——龙语】

  龙语王国的住民尚武弃文,整个王城沉浸在热烈与激情的氛围下,四处都用血红的颜色与巨龙作为装饰,主城中央的巨龙雕像向玩家们诉说着这个位面人类与龙族结盟的传奇故事。

  这里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选择龙语的玩家们将在王城中受到上古巨龙的加护,并在战斗中沐浴了巨龙之血。龙语王城适合那些勇于展现自我,热情的玩家们。

征程最新图片
红色与龙的图腾是龙语的象征

  【神秘的国度——星魂】

  在星魂的领土内,玩家们将接触到各种神秘现象,这里是魔法的国度。主城内的居民对研究魔法的玩家们通常报以崇高的敬意,通过运用这些力量,可让星魂的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精通者在旁人眼里更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存在。

  充满北欧风情的三个游戏主城各具特色,并且每个主城中都存在各自的宫殿,别具洞天。玩家们还可在此聚会参加宫廷舞会活动,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舞姿想必会成为王城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征程最新图片
充斥着魔法的星魂王城

征程最新图片
华丽翅膀轻松养成

征程最新图片
独一无二,尽显个性的坐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