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45级活动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宗罪【活动背景】每个人心中都住着掌控欲望的心魔,它们是:贪婪、懒惰、饕餮、淫欲、嫉妒、傲慢、暴怒。欲望一旦被心魔控制,你就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毁灭。伟大的神祭祀安排指引人,带领敢于正视自己心魔的勇士们进入欲望空间,打败这些邪恶的心魔。【类型】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活动时

七宗罪

【活动背景】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掌控欲望的心魔,它们是:贪婪、懒惰、饕餮、淫欲、嫉妒、傲慢、暴怒。欲望一旦被心魔控制,你就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毁灭。伟大的神祭祀安排指引人,带领敢于正视自己心魔的勇士们进入欲望空间,打败这些邪恶的心魔。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0:10~23:30

【活动NPC】
原罪之径指引人(王者之城)

【参与等级】
30级

【活动内容】
进入七宗罪副本,将小怪击杀后出现BOSS,击杀BOSS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奖励和金钱奖励。

【奖励】
小怪掉落:小经验丹、少量绑定钱、怪物精华,饕餮层小怪和BOSS有几率掉落烹饪配方;
Boss掉落:经验丹、绑定金钱、怪物精华、欲望碎片(绑定和非绑定两种);
每天可以使用欲望碎片兑换经验和金钱(分别每天限5次);


宫廷舞会

【活动背景】

严苛的环境让大陆的居民一刻不得停歇,战争的阴影始终埋在每个人的心底,使他们提心吊胆。只有进入了王者之城,人们紧绷的精神才能得到一丝的放松。为了缓解归来的勇士身负的巨大压力,王宫贵族特地举办了一场宫廷舞会,让勇士们那疲惫的身心可以在舞曲中得到一丝宽慰,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明日的战斗。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