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活动 > 正文

《征程》40级活动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0级活动重整旗鼓【类型】弱国任务,每天可以接取1次【活动时间】全天【活动NPC】克莱恩元帅(征战高原)【参与等级】40级【活动内容】领取任务后,击杀200只40级或40级以上的怪物即可完成。【活动奖励】经验值国家刺探【活动背景】为了更好的了解敌国的情况,清剿本国的叛徒,王国特别

40级活动

重整旗鼓

【类型】
弱国任务,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克莱恩元帅(征战高原)

【参与等级】
40级

【活动内容】
领取任务后,击杀200只40级或40级以上的怪物即可完成。

【活动奖励】
经验值


国家刺探

【活动背景】

为了更好的了解敌国的情况,清剿本国的叛徒,王国特别邀请了众多强大的勇士前往敌国进行各项危险的任务。

身在敌国举步维艰让很多人对这样的任务望而怯步,然而丰厚的奖励和强烈的荣誉感又吸引了很多有识之士,让整个阵营划分为主攻派和防守派。实力越是强劲的国家主攻派的声音就越得到支持,身负这些刺探任务的勇士出入他国如入无人之境,称为无数新人崇敬和向往的对象。


【类型】
国家日常活动,每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12:00~22:00

【活动NPC】
艾克,贝克 (古战场)

【参与等级】
40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