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活动 > 正文

《征程》35级活动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5级活动21点【活动背景】梅丽、梅恩、梅西、梅娜四姐妹是有名的掷点高手,只是她们心爱的的6面骰子突然不见了!炼金师朋友告诉她们一个重铸骰子的方法,但是需要收集6只不同的骰子怪。听说某些地区常常出现只有一面的骰子怪,所以她们便去那里寻找能够帮助她们的有缘人。【类型】每日日常活动,

35级活动

21点

【活动背景】

梅丽、梅恩、梅西、梅娜四姐妹是有名的掷点高手,只是她们心爱的的6面骰子突然不见了!炼金师朋友告诉她们一个重铸骰子的方法,但是需要收集6只不同的骰子怪。听说某些地区常常出现只有一面的骰子怪,所以她们便去那里寻找能够帮助她们的有缘人。


【类型】
每日日常活动,每日可以接取2次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梅西

【参与等级】
36级

【活动内容】
在符合自己等级的野外, 36——40级别段在圣殿诺恩斯接取梅西任务,击杀任务接取地图的骰子怪1点——6点,凑齐21点可完成任务。骰子怪额外掉落趣味面具。


国家运输

【活动背景】

真理之门打开后,三个世界的国家摩擦不断,战争一触即发,物资的供给成为战备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王国将物资分拆无数,由实力强劲的勇士负责运输。由于运送的人数众多,因此即时遇到袭击,造成的损失也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的方式受到军政两方的推崇,将一直沿用下去……


【类型】
国家日常活动,每日可以接取2次

【活动时间】
0:10~23:00

【活动NPC】
古德斯(征战高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