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活动 > 正文

《征程》30级活动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0级活动七宗罪【活动背景】每个人心中都住着掌控欲望的心魔,它们是:贪婪、懒惰、饕餮、淫欲、嫉妒、傲慢、暴怒。欲望一旦被心魔控制,你就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毁灭。伟大的神祭祀安排指引人,带领敢于正视自己心魔的勇士们进入欲望空间,打败这些邪恶的心魔。【类型】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30级活动

七宗罪

【活动背景】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掌控欲望的心魔,它们是:贪婪、懒惰、饕餮、淫欲、嫉妒、傲慢、暴怒。欲望一旦被心魔控制,你就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毁灭。伟大的神祭祀安排指引人,带领敢于正视自己心魔的勇士们进入欲望空间,打败这些邪恶的心魔。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0:10~23:30

【活动NPC】
原罪之径指引人(王者之城)

【参与等级】
30级

【活动内容】
进入七宗罪副本,将小怪击杀后出现BOSS,击杀BOSS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奖励和金钱奖励。

【奖励】
小怪掉落:小经验丹、少量绑定钱、怪物精华,饕餮层小怪和BOSS有几率掉落烹饪配方;
Boss掉落:经验丹、绑定金钱、怪物精华、欲望碎片(绑定和非绑定两种);
每天可以使用欲望碎片兑换经验和金钱(分别每天限5次);


宫廷舞会

【活动背景】

严苛的环境让大陆的居民一刻不得停歇,战争的阴影始终埋在每个人的心底,使他们提心吊胆。只有进入了王者之城,人们紧绷的精神才能得到一丝的放松。为了缓解归来的勇士身负的巨大压力,王宫贵族特地举办了一场宫廷舞会,让勇士们那疲惫的身心可以在舞曲中得到一丝宽慰,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明日的战斗。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黛儿娜.达芙妮(王宫区)

【参与等级】
3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在黛儿娜.达芙妮处领取舞会邀请函后,在上城区跳舞可获得经验。
背包中有舞会邀请函时,在王国上城区使用人物通用技能中的“跳舞”技能就可以持续获得经验。(人物30级可以在黛儿娜.达芙妮处通过"宫廷舞会"任务学习跳舞技能)
注意:每次获得经验都会消耗舞会邀请函的中会员点数,舞会邀请函消耗完毕之后就无法再获得经验,但可继续跳舞。

【活动奖励】
经验值

刷怪比赛

【活动背景】

随着真理之门打开的时间越长,从新世界涌入大陆的怪物也越来越多,甚至许多怪物产生了变异,从而获得了大量繁殖的能力。为了清除隐患,王国在整个大陆范围内展开了清剿活动,悬赏给清剿大陆内怪物最多的勇士,希望借此机会吹散这片笼罩在大陆上挥之不去的阴霾。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12:00~12:20;

【活动地点】
任意地点

【参与等级】
30级

【活动内容】
此活动不用接取,到达活动时间便自动开启。击杀任意怪物,此活动可以组队进行。
根据活动结束时玩家在活动过程中击杀怪物数量的排名进行奖励,活动时间内击杀50只怪物即可获得保底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值

菜园大作战

【活动背景】

这是神同人开的一个玩笑,虽然很意外,人类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了神所在的领域。两个来自未知世界的僵尸无意中找到了通往神之菜园的通路,在那里它们发现了大量神族享用的蔬菜,无穷无尽,但是里面的神使却拥有秒杀一切实力,为了分散神使的注意力,获得更多的蔬菜,僵尸开始求助于生活在大陆上的居民,协同它们一起前往神的菜园中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偷菜活动吧!


【类型】
日常活动,每日可以接取6次

【活动时间】
17:00~23:00

【活动NPC】
僵尸萨奇(王者之城)

【参与等级】
3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通过僵尸木木进入奥丁菜园,在僵尸萨奇处接取6次“菜园大作战”任务。
在奥丁菜园采集任务需求的蔬菜即可完成活动。
注意:要避开在奥丁菜园中巡逻的管理人穆鲁哦!

【活动奖励】
金钱


世界树竞技场

【活动背景】

真理之门打开后,虽然带来了无尽的战争,但是同样也为强者创造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他们在各自世界的顶峰睥睨了许久,终于有机会遇到新的挑战和值得一战的对手。在世界树之下,各国的勇士组建了一个不属于任何势力的竞技场,来保证战斗的公平。在这里,只有为胜利和荣誉而存在的单纯的强大,不再有阴谋与花招,一切用实力说话。


【类型】
日常活动,PK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