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活动 > 正文

《征程》25级活动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5级活动种植【活动背景】植树造林,是由绿化使者提出的伟大计划。很多年前,由于王国的迅速发展壮大,大量的树木被砍伐做成了建筑材料,森林资源被过度开发。王国的居民们,很快尝到了过度开采带来的后果,大片林地变成了荒漠,晴朗的天空被漫天风沙遮盖。绿化使者及时的发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后果,

25级活动

种植

【活动背景】

植树造林,是由绿化使者提出的伟大计划。很多年前,由于王国的迅速发展壮大,大量的树木被砍伐做成了建筑材料,森林资源被过度开发。王国的居民们,很快尝到了过度开采带来的后果,大片林地变成了荒漠,晴朗的天空被漫天风沙遮盖。绿化使者及时的发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后果,他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应对计划,以此向国王进谏并得到了国王的赞同。

计划执行若干年后,除了金色荒野等小片荒漠外,王城近郊的林地基本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下一步,绿化使者打算在贫瘠的征战高原,以及附近土质较好的永寂森林种植大量果树,这样不仅可以改善环境,还可以增加居民们的收入。现在,绿化使者又开始了下一步计划,欢迎大家加入种植队伍!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0:10~23:30

【活动NPC】
绿化使者(征战高原)

【参与等级】
25级

【活动内容】
在绿化使者处接取日常活动“种植”。
接取造林活动后,获得任务道具“树苗”,玩家可以在征战高原、孢子林 “肥沃的土地”,与NPC土地对话,选择“开始种树”;
选择“开始种树”后,土壤长出小树苗;
与树苗对话完成第1环任务;
按照树苗提出的需求,为树苗浇水、施肥、除虫、运肥等;
完成树苗的要求后,树苗成熟并结出果实,玩家与果树对话摘果,种植活动完成,将果实交付给绿化使者获得活动经验;
树苗成熟后,随机成长成不同品质的果树、摇钱树,极少几率掉落树妖BOSS,可采集物的品质包括:白色品质、蓝色品质、紫色品质、金色品质、和橙色品质,可以被全体玩家采集;
获得的果实每天可以在绿化使者处兑换10次经验;

【活动奖励】
每环完成奖励经验值,果树奖励经验值、摇钱树奖励金钱。

征程

【活动背景】

王者之城的执行官维德恪守着自己的职责,将整个王者之城的秩序治理的有条不紊,但是由于真理之门的打开,三个世界的出现,整个世界的格局发生了变化,连带着王者之城也出现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麻烦,维德再也无法一个人搞定所有的事情,他决定求助于冒险者,通过对这些冒险者传达任务来进行考验,选出其中的尽职者托付他们更加严酷的使命。


【类型】
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0:10~23:00

【活动NPC】
维德(王者之城)

【参与等级】
25级

【活动内容】
与维德对话,将接取职责任务,该任务为随机任务,一共10环。经验奖励随环数上升而增加。
注意:接取任务后如果删除该任务则当天无法再次接取。

【活动奖励】
每环奖励经验值,并且每环经验值有加成。


多倍经验

【活动背景】

精灵的秘法一直是人类追寻的对象,虽然无法向其它种族传述其奥妙的所在,但是作为相互依赖的盟友,精灵还是尽自己的可能来帮助人类。他们请出族中最善解人意的高等精灵妮可前往王者之城,为那里来往的冒险者赐福。

经过精灵的秘法祝福后,所有的冒险者在战斗过程中对战斗的感悟都会大幅提升,妮可也作为精灵的亲善大使倍受冒险者的尊敬。


【类型】
日常活动,每日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妮可(王者之城)

【参与等级】
25级

【活动内容】
与妮可对话,领取精灵祝福。

【活动奖励】
获得精灵祝福后的两小时内杀怪获得的经验为平时的1.5倍。


众志成城

【类型】
公会日常活动,每日接取1次

【活动时间】
12:00~23:00

【活动NPC】
盖里亚德(王者之城)

【参与等级】
25级

【活动内容】
加入公会后与公会管理员盖里亚德对话,接取众志成城任务(建议组队完成),击杀本国孢子林中的怪物300只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1.5倍的经验奖励加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