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活动 > 正文

《征程》20级活动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级活动佣兵令【活动背景】在真理之门打通的初期,王国秘密组建了一支调查队,这个队伍里的成员为了方便联系,通常用令扎的方式来传达命令。这种方式为后来的佣兵团体所沿用,只要持有佣兵令,无论是谁只要完成上面的命令均可以获得奖励,这样即使执行任务的人遭遇不测,只要佣兵令还存在,后继者就

20级活动

佣兵令

【活动背景】

在真理之门打通的初期,王国秘密组建了一支调查队,这个队伍里的成员为了方便联系,通常用令扎的方式来传达命令。这种方式为后来的佣兵团体所沿用,只要持有佣兵令,无论是谁只要完成上面的命令均可以获得奖励,这样即使执行任务的人遭遇不测,只要佣兵令还存在,后继者就会不断的尝试挑战并完成佣兵团所发布的任务。


【类型】
日常活动,每日可以接取5次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由刷怪获得的佣兵令接取活动

【参与等级】
20级

【活动内容】
佣兵令分为白、蓝、紫、金、橙5种品质,对应的经验奖励依次上升。
佣兵令每日可以完成5次,通过下城区合成师或随身合成功能可以将5个佣兵令合成高级佣兵令从而获得更高额的奖励。接取佣兵令后清剿指定的怪物即可完成活动。

【活动奖励】
经验值


寻宝

【活动背景】

伟大的探险家琼斯在终其一生的探险生涯中发现了无数的宝藏,这些宝藏的价值虽然动辄惊天动地,但是始终没有打动过琼斯,让他驻足不前,琼斯追寻着自己的梦想继续着他的冒险。

最终,琼斯终于发现这个世界所拥有的秘密是无穷无尽的,穷个人的力量是无法探索全部的未知,于是他留在王者之城,将自己收集的宝物作为奖励,传授他在寻宝中的经验,鼓励年轻的一辈继续他的梦想,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投入其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