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生活技能:采集类技能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采集类技能采药【概述】采集草药,可为炼金技能提供制作材料。当采药技能提升后可采集更高级的草药资源。【技能经验】通过采药技能每采一次草药都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采药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采药步骤】第一步:寻找草药资源。打开小地图(快捷键’

采集类技能

采药

【概述】
采集草药,可为炼金技能提供制作材料。当采药技能提升后可采集更高级的草药资源。

【技能经验】
通过采药技能每采一次草药都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经验,当技能经验累积到满足技能提升要求时,采药技能的等级会获得相应的提升。



【采药步骤】
第一步:寻找草药资源。
打开小地图(快捷键’M’),在拥有采集资源的地图中,采集资源会以一朵小花的形式显示在小地图中。



第二步:采集。
移动到草药附近右键点击草药后开始采集。草药资源可多次采集,无需人工值守。



【注意】
采药必须配备采集工具,可在杂货商或随身商店中购买“药草镰刀”。
“药草镰刀”使用时会消耗耐久度,每次采集都会消耗1点耐久度,耐久度为0时,“药草镰刀”会消失,需要重新购买。
采集草药时不能移动,移动后将会打断采集技能

【草药分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