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公会系统图文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概述公会是《征程》中用户的社群组织机构,加入或创建公会是每个用户的必经之路。公会系统作为重点系统,承载着丰富的玩法,可以养成、可以升级,甚至还可以建造公会建筑。生活系统、战争系统、国家系统等都与公会系统有着密切的关联。公会介绍【公会创建条件】角色等级达到30级非绑定金钱1金钱当前

概述

公会是《征程》中用户的社群组织机构,加入或创建公会是每个用户的必经之路。公会系统作为重点系统,承载着丰富的玩法,可以养成、可以升级,甚至还可以建造公会建筑。

生活系统、战争系统、国家系统等都与公会系统有着密切的关联。


公会介绍

【公会创建条件】

角色等级达到30级
非绑定金钱 1金钱
当前未加入公会
不同于其他公会的名字(公会重名,或者名字超过八个字都不能顺利创建公会)

【公会创建方法】

第一步:达到创建公会标准后,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找到NPC“公会管理员”,选择创建公会。



第二步:输入公会名称,点击“确定”按钮,创建公会成功。



【公会解散方法】

第一步: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找到NPC“公会管理员”,选择解散公会。



第二步:输入公会名称,点击“确定”按钮,解散公会成功。



小提示:
只有会长有解散公会的权限。

【招收会员】
 

如果你在公会内具有职权(会长、副会长、财务官),你便能进行会员招收操作。招收会员的方式如下:

鼠标右键点击用户头像,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公会邀请”。

在公会功能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招收会员”,输入被招收用户名字后确认。

鼠标右键点击用户在聊天栏的名字,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公会邀请”。


小提示:
邀请任何用户加入公会时都需要等待被邀请用户进行确认,确认后该用户成功加入公会。
被邀请用户角色等级需要≥20级,并且没有加入公会。
如果该角色刚刚退出公会,那么必须等待24小时后才能再次加入公会。

【公会查询与申请入会 】

如果你还没有公会或急需加入一个公会,可通过公会查询功能进行申请加入公会。流程如下:
打开公会界面(快捷键“U”),在没有公会的情况下该界面会按照世界公会排名罗列出本国所有公会。
选择一个有需求名额的公会,点击申请加入按钮。
该公会会长收到申请并确认后成功加入公会。
小提示:
申请加入公会等级≥20级,并且没有加入公会。
如果该角色刚刚退出公会,那么必须等待24小时后才能申请加入公会。
可同时提交10个入会申请。

【公会基础操作】

显示离线用户:
将前面方块中点上“√”,可在公会界面中看到已经离线的成员名字。无“√”时,只显示在线成员名字。

招收会员:
在公会界面(快捷键“U”)点击“招收会员”按钮,弹出对话框输入要招收会员的角色名。待对方确定后,招收会员成功。

开除成员:
点选到公会成员,点击“开除成员”按钮,确定后,该成员离开公会。

离开公会:
点击“离开公会”按钮,此角色离开公会。

发布公告:
点击“发布公告”按钮,弹出对话框,输入想要发布的内容,点击“确定”即可发布成功。发布公告最多可输入55个汉字。
公会约斗:
点击“公会约斗”按钮,弹出对话框,输入要约斗的公会名称,点击“确定”即可约斗成功。公会约斗每天只有3次机会,主动约斗和被约斗都会扣除1次机会。

资源信息:
点击资源信息,即可打开公会资源界面,查看公会当前资源。

【公会成员职能】

公会成员的不同职位代表了该成员需要履行的义务和执行不同的权利。



【公会等级】
随着公会等级的提升,公会可申请独立的公会地图,并在公会地图内建造建筑。公会等级的提升还可以增加公会招收成员的上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