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寄售系统图文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寄售点券寄售挂单的方法第一步:与王者之城商业区点券交易商人德鲁特对话打开寄售界面。第二步:选择点券出售或游戏币出售,并填入挂单的数量与每单的出售单价,点击开始委托后即开始进行寄售。注意:角色等级大于10级才能打开寄售界面挂单需要收取1%的委托费用,撤单后委托费用不会返还,请谨慎委

寄售

点券寄售

挂单的方法
第一步:与王者之城商业区<点券交易商人>德鲁特对话打开寄售界面。


第二步:选择点券出售或游戏币出售,并填入挂单的数量与每单的出售单价,点击开始委托后即开始进行寄售。



注意:
角色等级大于10级才能打开寄售界面
挂单需要收取1%的委托费用,撤单后委托费用不会返还,请谨慎委托。
本交易系统以游戏币和点券为交易货币,每100点券或者每1金游戏币为最小交易单位,100点券/1金为1单。(自己的出售信息无法在出售列表中查询)
如果玩家的挂单在7天内没有完成交易,系统自动将该挂单撤销。

撤销挂单
第一步:与NPC对话打开寄售交易界面,在委托查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挂单出售单价、挂单数量、挂单时间以及到期时间。


第二步:选择挂单,点击撤销委托后该挂单撤销,所挂点数或金币将返还给角色。


购买的方法
第一步:在点券出售或游戏币出售界面中选择挂单后点击右下方的购买按钮。


第二步:输入自己需要购买的数量后点击购买,购买成功.


领取已售出点券、金币
第一步:与<点券交易商人>对话打开寄售界面,选择委托查询页面。已经售出的点券、金币会在挂单时间处显示“交易成功”字样.


第二步:选择该订单,点击领取按钮。角色会获得交易后的点券、金币。


注意:
交易完成之后获得的点券/游戏币保存30天,30天内未领取将被系统自动清空。

道具寄售

概述
寄售系统是《征程》的特色系统之一。是玩家将装备道具寄存在系统处,并由系统代为出售。玩家可以通过寄售系统,出售和购买自己想要的物品。

寄售界面:


购买流程:
第一步:与王者之城NPC<物品寄售商人>泰勒对话,选择商品寄售选项。


第二步:在物品分类框中选择或在搜索框内输入想要购买的道具名称进行搜索。

分类查找
物品搜索


第三步:选择要购买的物品后点击购买按钮,并进行确认。购买后的道具在邮箱处领取。


出售流程:
第一步:与王者之城NPC<物品寄售商人>泰勒对话,选择商品寄售选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