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征程> 经验 > 正文

《征程》组队系统图文详解

时间:2012-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组队【组队的重要性】1.组队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完成一些困难度较高的任务。例如:游戏中有部分任务需要击杀精英怪才可以完成,单人完成此任务会比较困难,组队完成此任务会比较轻松。游戏中有许多任务需要击杀大量的特定怪物,多人同时杀怪速度较快,这样使击杀任务怪过程更加快捷、轻松。2.组队

组队

【组队的重要性】

1.组队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完成一些困难度较高的任务。

例如:

游戏中有部分任务需要击杀精英怪才可以完成,单人完成此任务会比较困难,组队完成此任务会比较轻松。

游戏中有许多任务需要击杀大量的特定怪物,多人同时杀怪速度较快,这样使击杀任务怪过程更加快捷、轻松。


2.组队可更充分的体验到多职业搭配带来的好处。

3.组队是参加一些特定活动和副本的前提条件。

4.组队可以让用户结实很多游戏内的朋友。


【组队的方法】

可通过一下4种方式进行组队

方式1:右键点击目标头像,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组队申请”。

方式2: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好友名称,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组队”。



方式3:在聊天窗口中,右键点击目标名称,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组队申请”。



方式4:在公会列表中,右键点击目标名称,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组队”。


相关阅读: